po章和存图。

_(:з」∠)_我还活着…
都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总之心情很复杂
望天想想昨天早上我还在杭州赖床呢…
然后坐了两趟好久好久的公交到了杭州客运站
又坐了好久好久的大巴到了乌镇
到乌镇之后连个公交都没有,出租车师傅还不知道我说的地方在哪里…我身后站着个三轮师傅一直在说那里出租车去不到,然后还吐槽我说怎么住那里blabla…
于是我好生气的自己拖着箱子就走,他还跟在我身后说什么好远的啊你要走到什么时候blabla…当时可得瑟的说我就是想走就是时间多闲的慌…_(:з」∠)_于是就走了起码两公里……
到了那家客栈托玛的…只有一个看家的阿姨跟我说她们不营业…老板出去旅游了,让我在哪个网站订的就联系哪个网站退款…当时我都快要哭出来了!那我托玛的住哪里去哪里玩什么!不过阿姨还算人很好啦,还骑摩托车把我送回乌镇客运站_(:з」∠)_于是我个逗比又从乌镇坐了一个小时的车到了嘉兴…路上作死订了晚上西塘的住宿因为本身就打算之后去西塘…
要命的是乌镇到嘉兴是西站,嘉兴去西塘要从东站走…于是我又坐了一趟从终点站到终点站的公交车,去到北站天都黑透了【虽然才六点多…
但是嘉兴到西塘最后一趟五点半啊(ノ=Д=)ノ┻━┻
我简直要吐出来了(ノ=Д=)ノ┻━┻
然后打车去的西塘…
晚上八点多终于折腾到西塘了…青旅一个巨大的八人间因为客栈地方太偏远又是淡季于是只有我一个人住喔哈哈哈哈…
扔下行李就饿得要死,那一天就靠我在杭州转公交的时候嘴馋去便利店买了个关东煮撑着…
前台还只有泡面呜呜呜QAQ
不过抱着泡面还跟前台小哥混着看了后会无期…我真的是昨天才看的_(:з」∠)_
嘛…总之就这样过完了在车上颠来倒去的一天…简直心塞_(:з」∠)_
乌镇的那什么国际互联网大会去死去死去死!都是你的错(ノ=Д=)ノ┻━┻
今天在西塘晃荡了一整天,明天又浪到上海去…我真的是天下第一能折腾_(:з」∠)_

评论(4)
© 希希希希雒 | Powered by LOFTER